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城裡的琪琪,生平第一體會到了什麼是思念的滋味。哪怕是自己6歲那年,一個人來到爺爺奶奶家,想家裡的爸爸媽媽,也沒有那麼難受過。大概那會,自己還小,還不知道什麼是思念吧。琪琪這樣想道。

  “壯壯,橡皮給我。""壯壯,英語書,我的忘帶了。“每當琪琪課堂上頭也不抬的問同桌要東西,得不到回答時,就會意識過來,那個什麼都給自己準備的男孩,已經不再身邊了。

  沒過多久,全班同學都知道,琪琪在之前上學的地方,有一個叫壯壯的,對琪琪無微不至的照顧的同桌。

  雖然,老師好多次交代,琪琪是新轉來的,班上的同學要照顧新同學,可是,只有琪琪自己知道,無論其他人再怎麼對她好,都不可能取代壯壯對她的好。

  有好幾次,琪琪做夢夢見了自己又回到了爺爺奶奶家,回到了之前上學的學校,每天開心的和壯壯,和班上的同學玩鬧着。醒來后,才發現只是個夢。每當這個時候,琪琪就會對着漆黑的房間,越發的思念着遠方的壯壯。思念到留下來淚。

  還好,有壯壯每周一封的信陪伴着琪琪。信里,壯壯告訴自己哪次考試自己又進步了幾名,哪次考試因為粗心丟了幾分,以後再也不會了。

  有一次,壯壯竟然告訴琪琪,班上誰和誰談對象了。還問琪琪長那麼好看,有沒有大城市的男生看上琪琪。

  每當這個時候,琪琪就越發的擔心壯壯會不會有一天也和班上哪個女生談對象,那樣的話,就會耽誤學習,那樣的話,他們很可能這輩子都不會上同一所高中了。

  伴隨着這樣的擔心,琪琪感覺每天度日如年,自己對壯壯的思念更加的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