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黃昏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一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又一個黃昏的到來,似乎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

  他坐在沙發上,看着我不知名的電視劇,看的津津有味。小臭坐在自己的玩具車上就睡著了。臭小子最近開始不聽話了,剛剛又給他老子揍得哭了一頓,最後竟然坐在自己的小玩具車上睡著了。我坐在旁邊的小沙發上也開始迷迷糊糊的,好像睡著了,又好像醒着了。

  屋子裡沒開燈,很黑,很安靜,卻也有電視中不時發出的聲音。

  一切好像都那麼祥和,安逸。可我的內心中卻忍不住的煩躁。最近,一直都很煩躁,莫名的煩躁。

  小臭睡著了。耳旁迷迷糊糊聽到他的聲音,睜開眼,打開燈,看到小臭真的是睡著了。抱起來放在沙發上,竟然都沒有醒來,看來真的是困了。

  屋裡的燈光亮起來,我睡意全無。打開電腦,想寫點什麼,卻感覺大腦一片空白。只有無盡的煩躁,不時的在內心中涌動。

  黃昏,代表着一天的結束,卻也預示着新的一天的即將到來。只是,我卻不喜歡新的開始,大概是又快要過年了,又得回到那個自己不願意回去的地方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開始排斥那個,也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只希望時光可以慢點,再慢點。

  黃昏的一角,萬家燈火亮起的時候,希望可以照亮自己的內心,讓自己成為個溫暖的人。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