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有看小說,沒有看那些熟悉的情節,比如相遇和再見,比如重逢和久別。沒有看到熟稔於心的句子和難忘的故事。但常常想起你。

  你好像一個虛幻的存在,卻真實的存在過,關於你的描寫我常常喜歡第一人稱。多年以來,如果說天上的星辰可以摘下來,我願費盡千辛也想將它摘下來送給你,關於你,我曾寫了一篇又一篇日記卻談不上故事,因為你始終存在我想象之外,於我而言故事的情節太大,你太虛幻縹緲,飄渺得我不信你來曾經來過。

  在歲月這條長河裡,我也逐漸忘懷許多事,從前費盡心思也忘不了,現如今卻輕易忘懷,不免有些傷懷。笑着就忘了,我說很愛你其實也不是很愛你,對吧;偶爾寫幾句煽情的話,獨自看幾遍便放一邊,不再觸及,那天偶然聽到播放器里播到以前的錄音,我想聽到歡樂的聲音,一定多少會在心底泛起一層波瀾,無論以前多恨多愛。

  後來,我把頭髮留得很長,偶爾還會纏繞在指尖,我也學會束在腦後,不再觸碰,我記得你說過喜歡長頭髮的女孩,是啊,留了多年的長發,我也捨不得減掉,你不在了,但我能做的大概就是活成你喜歡的模樣,在這個世界里。我還是一如從前,有人說我天性冷漠,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喜歡安靜,愛憎分明。

  秋天已到可是夏天的尾巴還很長,我想起你抱着一個大西瓜穿着紅色的上衣,看起來紅綠相配一點也不違和,那天你開心的抱着一個西瓜一晚上捨不得放下,因為別人說很好看。你總會如同一個小孩子一樣純真,也總如同一個大人對別人關懷不至。

  從今往後,不要再對你說晚安了,我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我還想看你穿白色長褲搭配格子襯衣的模樣,猶如我記憶中的少年,不曾在年華里走遠,也不曾不告而別。

您正在瀏覽: 從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