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垃圾好比你的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好比你的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垃圾好比你的臉,不會尊重別人,作為旁觀者,都不好受,何況當事人。

  我想起以前有一個女孩子經常被別人欺負,她越反抗越倒霉,後來她習慣逆來順受。在最叛逆的年紀里許多人放棄學業走向社會,她考上大學,人生又一個轉折,大學照片里的她笑靨如花,我替她開心。是的,總有人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不需要尊重別人,用暴力用言行來攻擊別人。看到這些后,我更加懂得尊重別人,在生活中不為難別人,從小細節做起,注重別人的感受,善待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在人人平等的社會裡,依舊還有貧富等級的差別,但尊重每個人都是一樣平等,人格的平等。

  沒有人願意聽抱怨和喪氣話,沒有人喜歡聽動扯西扯不就是論事的話,那些家常里短的瑣碎事用來消磨時間,除了浪費時間並沒有任何收穫,那些不尊重人的話誰也不愛聽。學會去尊重別人,學會換一種方式交流溝通未必會糟糕,可是大多時候,許多人都不願意溝通,不願意花時間看到別人的優點而耿耿於懷。

  不要讓垃圾好比你的臉。

您正在瀏覽: 垃圾好比你的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好比你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