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小雨,微風。

  在經歷了一上午的不愉快之後,不斷刷新之前對事物的觀念之後,我忽然發現無心的錯失,有心的隱瞞,是一件可悲又可恨的事情。不是每一次原諒,每一次的理解,每一次的妥協和讓步會輕易改變一個人的本性,都會改變一個人的習慣。當自尊心降失,當一切成為習以為常,所有的辯解都會顯得蒼白無力,並不是每一次都會直面問題的本身去解決,總歸是一種悲哀。許多時間浪費在等待和沉默里,並沒有意義,卻無法避免。

  無法改變別人的做法,我只能改變自己的做法,有時候不知道是應該慶幸還是一種自我封閉的狀態,或許每一種選擇都有它的理由。日記成生活變成心態,從理想變成現實,只是於我而言這種狀態我一時難以接受,需要時間。

  慾望總會自我膨脹,被無限放大,但往往與生活成正比,每到一個新的高度總會不停想得到更多的東西,站在更高的角度,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未必是一件壞事。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