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莫迫桑說:“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長的路”。也許這就是生活,真真切切。

  生活里會發生許多讓你厭惡的事情,避而遠之卻不一定避的開,在自己的喜好和為人處世里必定會對某一些現象有偏見,但不一定要表現出來。我們能承受壓力和委屈,堅強得百毒不侵卻在別人的一句關懷裡淚就滿面,狂哭不止;在注重結果里,過程越來越不重要,沒有人在意你深夜的苦惱和壓抑;沒有人關心凌晨里風景如何,因為那時候世界的規律是黎明未到之前,但總有不甘心的人依舊在努力,深夜趕一個項目,修改策劃書。

  在不需要承受的時候拼了命想要去承擔,固然想活成想象中的模樣,在深似海的生活里,日復一日漸漸的和平凡握手言和,活得像樣也好,了無生趣也罷,終歸逃脫不了。就像一首老歌,偶爾聽到也會勾起往昔幕幕,就唱片里的歌在音像店響起,經過時還會忍不住停下聽完再走。

  永遠不要提前消費,就像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在萬花筒的世界里,就像太宰治說的那樣:日日重複同樣的事,遵循着與昨日的相同慣例,若能避開猛烈的狂喜,自然也不會有悲痛的來襲。”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