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國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有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又停留在了十月一日,國慶節,站在家門口,我陷入了深思。

  中國是一個經歷了五千多年的波折與傳承的古國,是一個具有發展潛力的國家。從1840年鴉片戰爭的爆發,再到1937年日本的侵華戰爭,中國在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挫折,同時也不斷成長,在毛澤東與鄧小平一系列偉人的帶領下,中國衝破種種艱辛,現如今已擺脫了東亞病夫的稱號,位居世界前茅。

  從1949年的十月一日到現在,中國已經經歷了67年的風霜,中國的偉大創新之路取得可喜的成果,這當然少不了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團結一心,中國是五十六個民族,卻互相融洽,生活奔向小康,足以見證中國的寬容與和平。

  作為一名中學生,最大的任務便是學習,拼搏,為社會做貢獻,為國家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不拖累國家的發展和前進的步伐,不時代的糊塗蟲。

您正在瀏覽: 國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