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需要磨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磨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要總是把失敗當作沒用,把挫折都看成折磨,或許在度過這一次難關后,前方的路就明亮了。

  時刻都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無論遇到什麼難事,都不應該讓自己處於浮躁,消極的態度。美麗的花兒,正是因為經歷了無數的風吹雨打,日晒雨淋,才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它戰勝了雨水的沖刷,烈日的無情,在不斷的成長,發芽,最後踏上完美的成功之路,被萬物所羨慕。

  大家都看過奧運會吧,參加比賽的選手不也正是經歷了一次次的艱苦訓練,一次次的失敗折磨,才不那麼脆弱,那麼渺小了嗎,假如他們害怕訓練的痛苦,害怕整日的枯燥,偷懶找閑空,那麼奧運會上我們的國家是不是應該極度的失望與悲傷?在世界的競爭中,運動員的表現與實力,便是國家民族強大或者膽怯的象徵,可是實力並不是嘴上說說,想要多強就有多強的,那麼人人都是第一,就失去了意義,這正好體現了有勞動才會有收穫的事實。

  狹路相逢勇者勝,在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遇到風浪,經歷歡笑與悲傷,這也正考驗了我們的意志力是否堅強,我們的理念是否執着,失敗並不是空白,而是認識自我不足,並加以改進完善的好機會,

  世界變幻無窮,正等待着我們去探索與發現,大自然的奧妙,也時刻像人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磨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