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過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以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戀……似乎是個很美,很甜蜜的過程。因為,愛,本省就是個溫馨的字眼。愛情,就更為美妙。

  只是,人和人相處,並不可能一輩子都和和睦睦,恩恩愛愛。即使感情再好的兩個人,也會隨着時間的流逝,生活的瑣碎,將當初戀愛時的美好沖淡,甚至,消失不見。

  只是,愛的時候固然很美。那麼,愛過以後呢?

  其實,愛過以後,擁有的更多的應該是彼此之間的理解,包容,習慣,對美好過往的共同回憶,對未來生活的一起前進。而不是分離。

  我不喜歡看結婚以後,甚至年過半百的夫妻們還鬧離婚的故事。兩個人一起走過快半輩子了,要說沒愛過,任誰都不信。只能說,隨着時間的流逝,兩人間沒了最初在一起時的悸動。大概,就屬於所謂的愛過以後。

  都說,夫妻倆在一起久了,就不是愛情了,就變成親情了。那麼,既然,愛情過後是親情。為什麼愛過以後,不可以是彼此間的習慣擁有,彼此間的包容,理解呢?

  也許是最近娛樂新聞看多了。又開始為娛樂圈的那些分分合合感慨了。只是,不管怎樣,無論是娛樂圈的明星,還是我們的普通老百姓,都希望一旦愛了,就可以和愛的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哪怕,愛情真的不在了,愛過以後,還可以多些包容,多些理解,多些體貼。讓愛過以後,還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過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