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尋夢的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夢的起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美的世界,秉着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一天遨遊在這漫長的世界之中,世界有多大,你就有多渺小,渺小的像一顆塵埃虛無縹緲着。或許有人說的對,我們一天是忙碌的怎麼樣的玩耍,但是玩也是一種境界,一種別人逾越不了得境界,一種別人超越不了的境界,人生的真諦到底是什麼呢?時常這樣的問自己,但是現在的世界是那麼的不純真,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一次一次的回到了夢的起點,一遍一遍從夢的起點開始,我們又灰頭灰腦的返回起點,然而很多次成功是屬於少數人得,或許在這一刻我有所醒悟了吧,難道人生的真諦是成功嗎?這樣的答案我不敢肯定,我也不敢去忽視,此時此刻的我有點麻木了,這樣的人生離我們很遠嗎?又是一年的春綠,又是這麼一個花開的季節,又是一段思緒飄飛的時光,好像對着天空大聲的去吶喊,好像站在那巍峨的山頂上去像老鷹一樣去展翅飛翔,吶喊出自己內心的夢,吶喊出屬於我們的世界。在這片屬於我們的藍天下,散飛開來,花香已倪滿了我們的世界,撥動着我們內心的心弦,在這多情的世界中,我們的生活也變的活躍起來了,在這裡,有我們訴說不完的話,有我們捨不得的情,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充斥我們的夢。追尋我們的夢,一種離我們不遠的夢!

  高三:奮鬥1989

您正在瀏覽: 追尋夢的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夢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