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金帆--夢開始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帆--夢開始的地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金秋收穫的季節,我校的金帆文學社誕生了。作為金帆文學社的一名社員,我將要乘座着艘金色的帆船,乘風破浪駛向文學海洋的彼岸,到那裡去實現我的夢想。 

  是的,也許你會問,碧海茫茫,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平浪靜,隨時都可能出現狂風 ,一艘帆船,怎麼能經受住狂風大浪呢?行使在文學海洋中的帆船,同樣也會遇到狂風大浪,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在行使過程中,會出現逆風、逆水行舟,受到狂風大浪的衝擊,出現不進則退的現象,很可能會退到你的出發點,這樣,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就等於前功盡棄了,更不會實現你的夢想。要想收穫,就得耕耘,要想到達文學海洋的彼岸,實現夢想,不會是那麼容易,不經歷風雨,就見不到彩虹。如果,我們連這點困難都不能勇敢的面對,怎麼還能到達文學海洋的彼岸,實現夢想呢?失敗了,不等於說永遠失敗,我們要找出失敗的原因,看看,這艘帆船是不是有些地方需要改進,有些地方沒有建造好,把這些有缺陷的地方找出來,好好改裝一下,船帆是不是與風向不一致,調整好船帆的角度,這樣,也許會更好。乘着改好的船,再一次出發,這次,也許會成功。總之,失敗與成功誰也不知道,但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我們都不能喪失信心,更不能對自己的成果太滿足。成功了,就可以很滿足了,就可以很滿足了,這樣做的話,就錯了,雖然成功了,但是,還要繼續努力,,不能坐享其成。 

  在文學的道路上,沒有什麼會是最好的,我們不能滿足於現狀,要記住,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金帆文學社,是我的夢開始的地方,我要在這裡實現我的夢想,在文學的搖籃里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夢從金帆開始,我一定要讓它在文學的搖籃里實現。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總有一天 ,我會比老舍、巴金、郭沫若、冰心......這些大文豪的文章寫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金帆--夢開始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帆--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