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郭(郭敬明),我就不明白了,你怎麼老是那樣的風格啊!你是不是不把故事結局弄的悲慘,不讓讀者傷心,你就不甘心啊!

  我天寒地凍的蹲在電腦前看你的作品,你卻讓我愁緒滿懷,難道真是我太女人了。今年暑假讀了《夏至·未至》,文中遇見遭遇程七七的黑手最終沒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歌手。卑鄙的她又因為懷了傅小司的孩子而佔有了小司,女主人公立夏也被迫放棄了自己的愛情,陸子昂為了小司而身陷牢獄,立夏最終也嫁人了,也不只是因為愛或是無奈,淺川那個充滿幻想又使人安靜的地方,或許在沒有他們幾個歡聲笑語了,或許這即是成長,讓人憧憬,有令人彷徨。

  最近看了《夢裡花落知多少》,看這個主要是因為它的書名吸引了我,書中林嵐。聞婧她們和我們一樣盡情的張揚他們的青春,玩命的瘋狂,盡情的玩,盡情的揮霍,無憂無慮,率真坦誠,他們不大的腦袋裡充滿了幻想轉滿了五彩斑斕的夢,她們大聲罵說髒話……肆無忌憚的張揚他們的個性,釋放他們的青春活力……可這本書的結局卻也不完美,令人嘆惋、令人無語、無奈。顧小北因為姚姍姍的欺騙而負?A精神債,顧小北愛林嵐,卻因為姚姍姍而什麼也不能做,真是那句:“相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林嵐也一直活在顧小北的夢裡,知道陸敘的死。賣女孩的小火柴可能永遠也無法理解林嵐和微微,,也不知林嵐會不會去解釋。微微踏入社會上層,可是他真的快樂嗎?白松因為軟弱被李茉莉欺騙了感情,騙了錢自己也染上了毒癮,欲死不能,欲生無望,聞婧和長城也離開了那個讓他們愛過傷過的地方,林嵐繼續着自己的事業,陸敘在天堂祝福着大家。故事至此結束。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結局肯定不會如此,但它不會,它就是那樣絕情,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挽留而停滯。人生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平淡的日子裡,生命就是一種認識、一種感悟、一種追尋,無論日子過得愉快還是悲痛,我們對生活都有切身的體會獨特的感受。

  高三:郝龍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