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幫助”話題作文及示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話題作文及示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話題作文及示例 標籤:話題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考題】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作文。(60分)

  一個小孩兒在草地上發現了一個蛹,他把它帶回了家.過了幾天,蛹上出現了一道小裂縫,裡面的蝴蝶在掙扎着,但身體似乎卡住了,出不來.小孩兒看着於心不忍,於是,他拿起剪刀把蛹殼剪開,幫助蝴蝶脫蛹而出。可是,這隻蝴蝶身軀臃腫,超膀癟小,根本飛不起來。小孩兒內疚地把它捧回草地上……

  大家知道,幫助是人們經常需要的,乃至現在的自然界萬物也需要幫助,而幫助也是人們經常做的事情。請以“幫助”為話題寫一篇作文,所寫內容必須在這個話題範圍之內。

  【注意】①立意自定;②文體自選;③題目自擬;④不少於800字;⑤不得抄襲。

  【例文一】

  怪圈:“越幫越忙,越忙越幫”

您正在瀏覽: “幫助”話題作文及示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話題作文及示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