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抱歉,在你難過的時候沒能在你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歉,在你難過的時候沒能在你身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抱歉,在你難過的時候沒能在你身邊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五點多,你打電話來說,姥爺休克了。剛剛,你又打來電話說,姥爺走了…聽着你語氣中的難過,真的很後悔,該跟你一起回去來着。這樣,至少,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的身邊。

  從認識你,你就一直說著,姥爺對你有多好,你只是個外孫,可姥爺對你比對孫子都好 。包括你結婚,你媽媽生病住院,姥爺都讓舅舅們儘力幫忙。你一直一直念叨着姥爺對你的好,對你的疼愛。

  如今,最疼愛你的姥爺走了,知道你很傷心,很難過,原諒我是個嘴笨的人,說不出一句可以安慰你的話。只能握着電話,沉默…沉默…

  其實,我多希望此刻,自己可以陪在你的身旁,哪怕靜靜的陪着你也好。真心不想讓你一個人在哪傷心,難過。

  可是,如今,我卻只能在這裡着急,等待有車可以回去。

  原諒我,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沒能陪在你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抱歉,在你難過的時候沒能在你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歉,在你難過的時候沒能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