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樹上唱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樹上唱歌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里的一個橋段,一首歌,一句歌詞,一句話,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如今一個人聽歌總會覺得失落,幻聽你在我的耳邊輕輕訴說。你看看我就一個微笑,我慢慢變成煎熬,我看看你就一份苦惱,你漸漸成為月老。插上耳機單曲循環一遍遍的聽,我也希望靜靜沒有憂傷,每天都在擁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別那麼沮喪,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還好嗎?曾經我也會這樣問自己,你心中的那份愛會堅持多久,我想說如果沒有永遠何必現在幸福。多少次偷偷的關注你的說說、微博,偷偷的擔心、關注、祝福。因為這種感覺就是幸福,所以會沒心沒肺,我總在一點一點過濾着錯誤慢慢的學會不存在,然後拚命的放棄有礙於這一切的障礙,總在每一個靜夜思考,如果明天我會失去你,結果我會怎麼樣,所以我總在努力着,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把這幻想破滅,然後把錯誤一點一點消失掉,直到我變得安靜,慢慢學會思考,一點一點讓自己學會你的驕傲。小時候這麼想過,我喜歡的女孩不會在太在乎外表,只有小小的單純、小小的可愛、小小的愛心,就夠了,只要有一顆和我一起到老的心就好了。可是我發現我錯了,現實不是這樣,錯過了就太難遇到。哪怕是再看你的一次背影也會默默懷念,所以我慢慢就學會了釋懷,不明目張胆的思念

  在這個夏天,我們說著再見,向藍天表述自己的心意。也就在這個夏天我們都在同一個地方到了不同的地方,新環境、新面孔、新生活,當然這一切我都習慣了,我擔心的是你。你的脾氣,你的習慣怎麼去適應這樣一個小小的社會,可是我也懂得你很優秀。害怕有一天你會被人欺負或者自己無理取鬧去狂醉一場……

  看到它疼痛會少一些,這是我後來看到的一句溫馨的話。

  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就不配說我愛你。這是徐志摩送給林徽因的一句話,現在我送給未來的知己,祝願你可以過得很好。其實看着看着就想哭,想起以前面對現在我們都有那麼多小小悲傷,可是為什麼我們都在堅持着?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每當這個時候都是人最清醒的時候,因為靜靜的什麼都沒想,只知道心裡很平,深深地想着某個人,然後一個人發獃、徘徊、孤單。最後默默的看着分組和那份缺少的獨家記憶,在歌聲里閉着眼慢慢的關掉。

  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在樹上唱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樹上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