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思味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思味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還高興得分享有些甜蜜的味道蕩漾在心間 ,今兒我覺得傷悲的讓心都覺得無皈依的地方,佛門清凈,是不准許我這種人的存在的,我還貪戀着世俗,我還想,並且盼望着一場戀愛,同他的,僅僅聊過幾次,分享過幾次各自對生活的看法,不料今兒就來了個大翻轉,我覺得人的心思太難猜度,我仍舊熱愛着,人卻已經漸行漸遠。我在這邊失魂落魄,指不定那邊的開心和心思呢!我是悲傷的,飯不怎麼能吃下去,我也不知道能幹嘛,在這隻悄悄的想着,或許是我愛了,深沉而壓抑的,讓我不能改正的觸動和一切,像是我愛上了一樣。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心底里沒有了往日對生活的時刻的淡淡嚮往和滿足,我開始心思不在我對人日常生活里,我在想什麼呢!我什麼都想不起來,時間對我來說彷彿是件邪惡的東西,我要扼殺他。勇敢的麻木的,我簡直不敢想象我如今正在乾的事情。我想這一天幹了什麼呢,悠悠的想着什麼呢?我壓根記不怎麼起來。我只知道一句話說過去,我到是短暫的放鬆了,然而把自己又引進了生活的圈套中。我開始慌亂,這麼多的時間,我能幹什麼呢,外邊的小雨點是正合適我如今的心情的,應為他也叫我小雨點,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有些巧合,我覺得今兒這雨就是殺了我思戀的心,我慌亂,迷茫,深思。他在哪,在幹什麼,是否也像我這樣在想着對方,是否只會在偶爾里想起有我這麼個人。

  當歲月走過他所有的旅程的時候,彌留之際,恐怕也不會有我的存在。

  現在都記不起我,何況以後呢,在年華的摧殘下,我們還能記起昨日時光里平淡美好的東西。我再一次深深的為著一切感到迷惘,我想着他。

  尖刻深邃的

  無知盲目的

  雙眼空洞的

  才是我情根已深種

  紅豆生南國

  我心不由我

您正在瀏覽: 相思味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思味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