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方有霧霾,絕世而獨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有霧霾,絕世而獨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方有霧霾,絕世而獨立 標籤:霧霾作文 北方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春天作文

  說現在就什麼東西,還能有如此的影響。除了霧霾,都不能拿來抗衡現在的聚焦熱點。北方已經南方就,現在都被明天的霧氣所遮擋,我記得一兩年前,重慶的天氣還是那種霧蒙蒙一片的時候。我們的老師很明確的告訴我們。你們知道嗎?從那路過的時候你,看不見天空。唯一看見的,這是你眼前都看不見的東西。所以當柴靜的那個穹頂之下之下出來的時候,我被一種無聲的震撼打動了。柴靜是一個母親,做這個也是有原因,但是這個原因基於在這個環境是我們大家所共存的。我們人人都有一種義務和責任去關心她,保護她,甚至去改變她。尤其是如今,北方,天空上已經看不見,藍天白雲的影子。你知道正常情況下,霧霾的天氣和平常的天氣下的那種景觀的不同嗎?平常時候遺忘過去,各種顏色頻繁着在你的眼前展現。霧霾的時候只剩下灰濛濛的一片。

  好像我們拿手機的時候採用了一種特別不好看的模式。像是把所有的美好都過濾掉了。剩下所有的白目的東西。輕輕錢,慘的告訴你,一切都是虛影。看報的上邊兒有這樣幾句話。該拿怎樣的話語去跟孩子解釋。他們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會失去天空。我們要怎麼向他們解釋他們所面臨的就是一個天空就是霧蒙蒙的東西。所有的五顏六色的鮮花都會被白色抹一遍。變成灰濛濛的東西,春天都渲染不了的色彩。

  在北方,你前所看到的那句詩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如今只能變成了北方有霧霾,絕世而獨立。霾空無人解,恐害萬世人。

您正在瀏覽: 北方有霧霾,絕世而獨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有霧霾,絕世而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