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小我幾歲,所以,在我的眼裡,他總是特別的小,總是長不大的感覺。

  記得小時候,流行一種禽流感,大家都有點恐慌,弟弟更加恐慌。一聽說人也要打疫苗,弟弟立馬會拉着老爸陪他去打疫苗。平時,只要稍微有哪裡不適,弟弟都會第一時間求助老爸,讓老爸第一時間帶他去看醫生。

  有一次,他在學校跑步回來,腿疼得走不了路了,在我們看來很正常的事情。可是,我的弟弟覺得這是特別嚴重的事兒,很有可能會導致雙腿癱瘓,說什麼也要陪他去看醫生。老爸帶他看了村裡的醫生,說是沒事。沒想到,夜裡竟然腫了起來,弟弟嚇哭了,嚷着被帶到了大醫院。

  我們都說弟弟怕死,他確實很怕死,下雨打雷時,他竟然為了不被雷擊,將電子手錶給提回家了,一回來還覺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別理智的事情,在我看來,弟弟就是沒有長大,或者是長不大的孩子。

  就在我以為他沒有長大時,他漸漸的長大了,現在,他會記得每一個人的生日,偷偷的準備禮物,偷偷的祝福,回家也會主動的幫忙做家務了,身高彷彿也是在瞬間竄到比我高几個頭了,連喉結都那麼男人了。

  時間真的好快,那個我一直以為長不大的弟弟,現在,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