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瞪得圓圓的很像一顆黑寶珠,戴着一個熊貓貓,還穿着一身熊貓套裝。這就是我弟弟小時候照片的其中一張,你能想象出有多可愛嗎?

  我的弟弟比我小5歲,小時候因為他特別愛笑,家裡人就給他取名叫樂樂。記得小時候看《快樂星球》,那裡面就有個叫樂樂的,每次和弟弟一起看,弟弟都會說:“我們倆都叫樂樂”。

  想想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我們倆都長大了。如今的弟弟個子長高了,臉上也出現了那些所謂的青春痘,聲音也出現了一點變化,但還是阻擋不了他的帥。每次弟弟去我的學校找我,我們那一層的女生都會問:“那是誰的弟弟好帥啊!”而我們班的女生都會說:“許思宇你弟弟啥時候來看你?”“你咋叫你弟弟走了”。雖然有時候我和弟弟還老是吵架,但我們倆感情真好。媽媽說小時候,有一次她要出去會,就把弟弟放在小車裡讓我看會他,那時候是夏天,我還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呢。可是夏天的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原來的艷陽高照一會就下起了大雨。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看到下雨了,就慌忙去躲雨了。根本忘記了弟弟還在外面,也不知道弟弟還被我放在外面淋着呢。還好夏天的雨來的快去得也快,不然弟弟還不知道要淋多久呢?媽媽還說我小時候最不喜歡的就是哄弟弟,看弟弟,給弟弟玩,媽媽只要讓我替她看會弟弟,我肯定一會就沒影了。可是現在長大了,我真的好像每天都能和弟弟一起玩,儘管現在它大了,力氣也大了。可是自己還總是忍不住的總想和他亂亂,儘管每次都會被他給弄得渾身都痛,但還是會很快樂。每天聽他喊:“姐姐”就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很滿足。儘管我們也會吵架,但是我們總是會很快就能和好。我們總是一起瘋,一起鬧。

  我的弟弟如今已經長大,我也不再是當初的那個總嫌他煩的姐姐了。今天弟弟親自給我唱了一首姐姐,還配上了我的照片,確實把我給感動哭了。弟弟長大了,比我還要懂事,真希望弟弟可以永遠不要嫌我煩,不要像我小時候一樣經常把他給弄丟,我希望弟弟可以一直陪我繼續玩下去;希望弟弟可以原諒我經常惹他生氣;希望弟弟可以對我無話不談,無話不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