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醞釀睡意中聽聞樓下有保安和警車和救護車,後來得知是隔壁宿舍樓的一個女孩割腕自殺了,由於宿舍只有他一個人,回來時被室友發現叫了救護車,現在這位同學的身體狀況還不知道怎樣。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不管有什麼困難或者爭吵,都不應該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如此輕率的結束自己美麗而又年輕的生命。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一個獨立的個體,但是我們不僅僅是為自己而活,也是為家人而活,為關心自己或者自己關心的人而活,我們不能如此的自私,只是因為一時的想不開而結束自己的生命旅程。這種做法是極其不負責任不理智幼稚不成熟的做法。

  如果在有這絲想法之前,想想家人,想想父母親人朋友和未來,那也不會如此的決絕吧。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生活在這個社會中,隨着年齡的增長,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多。我們不能只為自己考慮,不能只為自己活着,我們需要照顧和考慮的東西太多太多。生活本來就是很無奈的,但是你又不得不去面對,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們慢慢也會看到生活希望的曙光,所以不能輕易了結自己的生命。生命誠可貴,沒有再來一次,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