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藍!藍!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藍!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空間設上了密碼提問,是這樣的:“說,我是豬。”訪客必須回答“我是豬”才能進去。菜菜子晃着我的胳膊說你給我把它改回來!菜菜子是大學里最常去我空間的人了。 

  我笑,我也不知那天為什麼心血來潮把它改成了這個樣子。不過可以確信的是我的本意不是搞笑。好像是那天對什麼事物失望了,於是想把自己小小封鎖一下。如果你要進去,好吧,低頭先。 

  就是這麼咬牙切齒地改的。 

  後天要考《西方經濟學》、《微積分》和《語文》。語文已經知道了兩個題目:《關於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周邊環境的報告》和自擬一個汽車美容廣告。乏味的、直愣愣的題目,像十二月裡帶着棉帽在牆角曬太陽的一排老頭一樣沒有生氣。 

  周邊環境。小丹子問我,要不要去考察一下?不! 

  我懶洋洋地構思。這個布滿油煙氣和小塵埃的破七八糟的地方像一塊濕不啷溏的麻布一樣盡滿了我對它的無奈與熱愛。天空總是飄着拳頭大的雲,虎頭虎腦的。你、你、你以及你就從這裡走來,從賣破爛的小販身旁走來,從玉米鍋旁走來,從夏天裡走來。我看着你,在愛着這個髒兮兮的周邊環境時我發現我順道把髒兮兮的你也愛上了。你!我自己!我想念你以及我自己! 

  瘋子似的句子。38℃。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特別瘋。我以前寫東西不是這樣的。我以前寫的東西,我自己低下頭都好像能聞到薄荷糖的味道,很涼很濕,不過還沒有中寒毒——差不多是16℃的樣子。類似這樣: 

  這個落進盡雨水的城喂滿了孩子,思緒像田野里大朵的矢車菊一樣瘋長的孩子,眼睛里瀲灧着雨天清晰的光的孩子。 

  我嘆了口氣,老老實實寫報告。 

  關於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周邊環境的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專家、同志們: 

  依據《全國高校周邊環境及學聲學風評估標準》,按照教育部頒發的實施細則與調查方法規定,2008年6月10至6月20日,我們組成調研小組對學校周邊環境進行了全面、深入、細緻的考察。……  

  確實全面、深入、細緻。我笑。 

哦老師。 

我還在十八歲。 

我聽陳綺貞。 

我整天喝太多水。 

我還沒試過別誰弄傷。 

我愛撿別人丟掉的東西。 

我曾想做個好姑娘。 

如果她很笨很幼稚。 

你還願意肯定她嗎? 

嗯? 

  天空飛起鳥的聲音,我把《大學應用文寫作》放下去,拿出《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大後天要考的。看了四章就再也看不下去了。水龍頭又發出冒泡的聲音。停水時它是無休止的呼嚕呼嚕叫個不停,like a big 怪獸。 

  現在我翻開的一章叫做“個人與家庭”,平穩的溫吞吞的一章。相比下我覺得同樣讓我們頭痛的vfp更激昂些,因為書本里有好多感嘆號!雖然那只是程序符號,可看着仍有些小興奮。如, 

  select 職工號 from 城市!= 北京 where 工資〉100 

  “!”在這裡是“不”的意思,但我會假裝不知道,看時從心底念,select 職工號 from 城市!哦嗬!哦嗬!城市!多麼慷慨激昂! 

  看累了,閉上眼睛,一堆藍色浮點。有時覺得學自己的專業像吃藥一樣苦。我和周圍的許多同學不一樣,他們是愛這個專業才上這個,而我當初是先選這個專業然後打算以後再培養愛,像封建包辦婚宴。所以中文多麼像我的情人。我時常在腦海中構想它的甜蜜。所以根本上,我真正想要學的,這裡不教我。我現在還在漫長的培養對這個專業的愛的時期。 

  我希望終有一天傳奇的世界豁然洞開。 

  然而我不會忘卻我從小堅持的愛。 

  藍色的浮點壓榨過來,我大口大口吸氣。聽見風鈴的聲音。催眠的介質一點點掀起桌上的紙頁。 

  最後一句話,恆溫,26.5℃。

您正在瀏覽: 藍!藍!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