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當“馬桶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馬桶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馬桶官”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笑,馬桶官有什麼好當的。可你知道嗎?這馬桶官一般人還當不上呢,因為馬桶官有“紅包”呀。 

  在我們這裡,小夥子結婚一定要請個小男孩去姑娘家搬馬桶,着就是馬桶官。去年我表哥結婚,這份好“差使”當然被我捷足先登了。 

  這天中午,我跟在煥然一心的新郎官表哥後面來到新娘家。時間還早,大人們在一起打撲克牌,我只有眼巴巴的等着。 

  總算開始搬嫁妝了,着嫁妝真多,大到彩電、冰箱,小到鍋碗瓢盆,用的檯燈、茶杯,玩的絨貓瓷狗,簡直像是百貨商店在進貨。這麼多東西,要到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搬馬桶呢?要知道馬桶是最後搬呀。可急有什麼用,還是老老實實地等。 

  到下午3點多,總算到了我搬馬桶的時間了。隨着歡呼聲,表哥抱着新娘,這下就看我的了。我提起馬桶,飛快的給了表哥。 

  我坐下,揭開馬桶蓋,拿出紅包,打開一看,才十元,我以為100元呢。表哥呀表哥,你也太小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當“馬桶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馬桶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