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來銀杏又飄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銀杏又飄香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碩果飄香。金陵家天下的銀杏樹上果實累累,我們記者採訪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動人的畫面:十幾位年輕的保安們彎腰的彎腰,敲打樹枝的敲打樹枝,如火如荼地採摘新鮮銀杏果,很是賣力。這樣的場景,每年秋天都會展現在我們記者眼前。採摘樹上的果實,這本來不是他們保安隊的工作,但他們卻能夠積極主動地幫助居民採摘,不求一份回報。只見他們一顆一顆地收集好銀杏,包裝成袋送給業主,自己一袋也不拿。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會把打落下來的銀杏葉清掃乾淨,防止風颳得落葉四風,他們把小區的環境保持得井井有條。業主們對於保安隊的義舉,表示很感動、很欣慰。每年秋天,居民總能吃到土生土長的銀杏,心裡甜滋滋的,倍感幸福。

  保安的工作本來就很多很雜,但是辛勤的他們還是細心、耐心地位居民考慮,他們對工作的熱忱,對居民的關心,讓你我感、感激、感恩。秋來花飄香,人情更暖人!

您正在瀏覽: 秋來銀杏又飄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銀杏又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