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執行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執行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來易失,赴機在速。”可見,時機難求,速在執行。

  在管理學中,執行力就是企業層級理解制定計劃,並組織實施的過程。

  對於個人來講,抓住機會,並善於運用以及立即付諸於行動,成功必將在不遠處向你招手。毛遂三年未展露鋒芒,看到機會後,勇於自薦,終將名揚千古,贏得“三寸之舌,強於百萬之師”的美譽。

  對於企業,未能抓住機會,執行發展計劃,也一定會為歷史的車輪所碾壓。諾基亞在安卓系統的機會降臨時,將其拒之於門外。為失敗埋下伏筆,以慘敗收場。

  提高執行力不僅要求我們在思想上有清醒的認識,思考周全,也要求在行動上有條不紊地按計劃執行。有了這樣的方法,成功的路上的絆腳石不會阻礙我們前進的腳步。

  無論一個人擁有怎樣美好的願景,只要未能執行,所有一切將成為空談,想要成功,貴在執行。

 

您正在瀏覽: 論執行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執行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