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別說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別說痛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離別別說痛 

  窗外的雪輕盈地飄着,粉蝶似的說角花瓣在灰色的空間里,地麵粉妝玉砌。時而有一個人從潔白的世界一直走到看不見,消失在視線里。 

  3點零5分,FLY你過的好嗎?你此時是否也在注視着這場漫天的雪,是否也在期待有一個人從雪中走來。 

  我說要做堅強的自己,要做顏色不一樣的焰火,努力讓自己燃燒的更壯麗。 

  前夜的冷風依稀還在耳畔呼嘯,轉眼又是新的一天。說好了在新的一天里不再想起你的笑容,可思念卻在你離去的那一刻蔓延,抹不去的是你陽光般的笑容,我知道即便我的思念感動了上蒼,上蒼流了淚,而你卻永遠無法感受到這些。 

  灰色的天空,是一場有太多疼痛的傷寒,劃過手心的潔白雪花是我最好的傾訴者,除了向這些雪花傾訴,我又能把這些傾訴給誰呢? 

  FLY,這場漫天的雪飄過之後,我們真的不得不說再見了,不,應該是再見后別再見。 

  雖然有很多的不舍,可又能怎樣,我好想把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定格在這一剎那,挽留住即將失去的,而你卻說,過了的就不要在去把他追回,你說你已經疲憊,已經不想再去理我了。 

  你說對於當初我離開你之後,你沒有恨我,而我卻感受到了濃濃的恨意,你會故意和那個女生站在我班門前的陽台上,一副開心得意的樣子,你很得意,而你卻不知道看到你那樣, 我真的感覺痛的無法在強顏歡笑。 

  你並不知道選擇離開你,是我想讓我們都能夠安心的學習,然後在同一所大學里再度很很重逢,那個時候我們都應該懂得了如何愛護對方,現在我們太年輕,太痴狂。 

  可後來才發現離開你之後,我開始失落,不想在早起,不想在為我們在一起的夢想而努力了。當初是因為你很優秀才吸引了我,現在很後悔離開你,因為你也不在是從前的你了,你變得讓我覺得好陌生。 

  本來想寫一封很長的信,告訴你我們可不可以在回到從前,可即使真真的融化了你那顆冰冷的心,你再也不是從前的你了,你少了一份純真,也不再是我想要的你了。 

  我知道離開你之後,我會變得寂寞,寂寞是因為我的世界里從此沒有了你,從此沒有人在值得期待,值得打玩,值得咀嚼。 

  所以我會寫下這些,努力使自己忘了你。 

  如果付出變成一廂情願 

  選擇放手 

  如果憶昔讓你痛心 

  選擇遺忘 

  讓曾經美好的回憶 

  隨着時間慢慢腐朽 

  留下斑駁的痕迹 

  讓歲月積澱這份無法企及的愛 

  FLY ,好好照顧自己,願你比我們都能夠幸福。 

  讓我們離別別說痛。 

  此時才明白,對你的思念只是太痴狂,痴狂不過是一線之遙,跨越了,也就釋然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別說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別說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