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學校的路上,那裡有一條遠遠就能聞到臭味的河流。在這座城市中能找到乾淨的河流寥寥無幾了。不只是這裡,祖國的河流也被污染了。

  小時候,我常常在家旁邊的河裡洗澡。那條河很美,清澈見底。而裡面的魚兒在自由自在的歡樂。風兒調皮的去擺弄柳樹,使她翩翩起舞。山玻屹立在河的中心,像宣告這就是他的地盤,不容他人侵犯。

  家鄉很美。在我至今的印象中沒有一個地方能比過她。河中的水還是沒有變化,一直以來就是如此。山上的樹一年長綠,他給單調的冬天增添了色彩。

  在我的家鄉。還有泛舟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我常常會坐在爺爺的竹伐輕輕的在水面上划動。很柔,就像絲綢。有時,還會躺在上面睡

  大之後,我離開我生活了十幾年的家來到陌生的城市裡。這座城市對於我的父母來說,它比他們的家鄉更熟悉。可我一個農村來的小女孩來說,這裡的一切都不屬於我。

  漸漸地我在這生活了6年,這兒就像我的家。家被污染了,很傷心。可最多的卻是無可奈何,城市要發展必定要帶來污染,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我還是一名學生。不可能改變現狀,但我卻可以從小事做起。我的垃圾永遠都在垃圾桶里,我的飲料瓶永遠在加工廠,我的廢書永遠在二手書店。

  學校旁邊的河流。冬天還行,可到了夏天會傳來一陣難聞的味道。還有一些河流的水都變成黑的了。能見到底的都是些人工湖,也許還鄉下還有乾淨的河吧。

  去年4月份。在這裡發生一件大事,聽說驚動了國務院還派人來檢查的。這件大事就是水污染超過正常指標了。我聽化學老師說過我們現在吃的都含有不能分解元素的水。雖然現在沒有特別的情況,但老了會得很多希奇古怪的病。這也無法改變了。

  今年是個安全年,在這裡有了BRT快速公交,它減少了汽車所排放的污染而且又省時。還有這的綠化也越來越多了。我曾看見過有很多人在登贏橋下的空地上種樹,還有在我學校路邊也有人種。

  在我國,越來越多人再‘倡導保護環境’,隨處可見的傳單就是證據。 

  低碳生活也成了時尚。記的前不久我們還被老師叫着寫過以‘低碳生活’為題的作文呢!

  反正,在我的周圍都圍繞着許許多多真正熱愛自己家鄉的人。

  我期待我第二個故鄉能像我家鄉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