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單純 標籤:單純作文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份單純,它或許張顯或許隱匿.這個世界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險惡,也沒有我們期待中的那麼完美... 

  我們總是期待着童話中的完美與天真,總是期盼着愛情中的浪漫與真摯.可是一切又恰恰相反,越想完美它就殘缺的越頹敗,越想真摯它就欺騙的越傷悲.就像寫一篇文章,越想把文字寫的凄美,絕倫,就越是無從下筆.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喜歡上了悲傷的情調,喜歡學着別人大大咧咧的過日子,喜歡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塌糊塗.時光荏苒,自己的改變讓我變得不學無術,整日無所事事,空虛成了生活的主流,日積月累,慢慢地,在不知不覺中才發現自己走上了死亡的路軌... 

  我時常在想,到底是我們改變了社會還是社會改變了我們?因為那些現實的逼迫,我們無奈的放棄了最初的夢想,可我卻一直想堅持,,或許愚蠢或許天真,就算失敗又能怎樣?人生。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壓抑,太多的不得已,請放下利益與權勢,我們只想平起平坐,過着簡單而安逸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單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