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一年高考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高考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到學校,就被巨大的離高考還有10天橫幅給震撼了。

  十二載寒窗,多少委屈心酸,多少汗水淚水,多少都要濃縮在這一個盛夏綻放,內心不禁感慨萬般。

  高一的時候,年少輕狂,想到高考就是清華北大可以考慮,港大不在話下。

  高二的時候,意氣風發,985、 211不在話下,一本勢在必得。

  高三的時候,發現現實如此殘酷,二本一本尚且如此艱難,何況985,211乎?

  但是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就不能退縮,前面的路,無論是好是壞,都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而且要拼盡自己的全力!

  就是這個夏天,把自己所有受過的苦,流過的淚和汗化作筆墨潑灑在試卷上;

  就是這個夏天,把自己所有的夢想和堅持,化作堅定地信念衝破高考的舒服束縛;

  就是這個夏天,把自己所有的憧憬和青春,全部的揮灑在這個自己曾經生活,奮鬥的校園裡面!

  又是一年高考時,希望這次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高考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高考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