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一年桃李爛漫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桃李爛漫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踏入校門時,我已經是一名高三的學子了,看着窗外那些奔跑的身影,心中真是有些羨慕。學校的氛圍今年格外不同,班級中學習的風氣濃郁了許多,聽着窗外新生軍訓時嘹亮的號子聲,不禁回想起自己剛剛步入校園時的情景,不知從幾時起,那青蔥歲月已經離我遠去了。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同學們以自己的方式向老師表達自己的敬意,發短信者有之,寫賀卡者亦有之,那怕是向老師問一句“老師好”!也是師生同歡之事。昨日,趁着小休的機會,回母校去了一趟,說來也巧,剛在QQ上向老師問候了節日快樂,便在走道中遇見了老師。都說“歲月催人老”,老師雖在中年,卻比兩年前滄桑了許多,也許是我的錯覺吧!很長時間沒有見面了,有很多的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只道了一句“老師好!”但老師卻十分開心,也許是老師有些驚訝吧!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了那個熱血奮鬥的年代,老師的諄諄教導,現在想起來真是金玉良言啊!

  與老師交談了很長時間,卻不得不因為返校時間來提出別離“下次,下次。”是啊!不是還有機會嗎?返校后,站在窗口,望着校門進出的學子,讓這個寂靜的校園中,熱鬧了許多,充滿了生機,這就是青春與活力的魅力吧!

  最後賦詩一首,了表此情:

  莘莘學子苦求知,

  千難萬險鑄恆心。

  恩師教導刻心田,

  桃李爛漫滿神州。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韋帥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桃李爛漫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桃李爛漫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