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旅程中的一個轉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旅程中的一個轉折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結果應該是意料中的了,從所有人都羨慕的重點中學掉了下來。來到這個陌生的普通高中,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才真正意識 到我犯的 錯誤是如此的可怕。 

  我想也許這是我真正墮落的開始…… 

  我仍然像初三時那樣墮落,每天上學放學吃飯洗澡,甚至晚上睡覺都會夢見我在玩網絡遊戲《仙境傳說》?那個讓我瘋狂的網游!我甚至不明白我為什麼也會被那樣無聊的game給幹掉了。 

  由於我的中考成績在普通高中中算時好的.。所以我高一進了你的重點班哼哼··重點班?聽起來真搞笑.我沉迷上網影響到我的學習.使你對我產生極大的不滿。我不要求你、喜歡我!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你對我的那種態度.雖然你好像沒有批評過我.但是那樣的漠不關心,比被人罵還要難受。你知道嗎?不但如此.你還經常在班上破口大罵.一罵就是 一 節課.課沒上完,放學留我們下來上課。我已經受夠了1點鐘才到家的不爽了! 

  其實很多人都對你有意見.你以為你平時百般討好的學生他們會喜歡你?哼,真好 笑!可憐的女人……我對你的厭惡終於在那天到達了極限!那時文理分班.我和一些同學的成績已經不能使我留在你的班級了。我被踢進了普通班.後來你來找真真等一幫人。說是不忍心放棄他們.所以.你一口氣又招回了 7個你的“愛徒”。而這7個人中……沒有我!我恨你!我要你記住!你會後悔的!! 

  從初三到高二上學期我一直都在玩這個遊戲.我已經賠上了一個中考,我再也不想把更重要的高考也賠進去 !so…… 

  高二下學期,我要求父親將我轉入湖南堂哥所執教的學校學習,我要徹底和網游斷了 

  也再也不想碰見你了!!也許,一年半后.你看見的是一個不一樣的我。一個讓你害怕的 ……我!是的.換了一個學習環境.讓我又了非常大的轉變。我開始拚命的學習. 

  雖然這樣的狀態到高三時已經沒有用了!但我想報復你已經足夠了! 

  新的環境,一個山旮旯,除了和書本對話,我幾乎沒有可以玩的地方。也許我需要的,只是一點強制力吧!這是你最擅長的卻那麼吝惜給我的! 

  2006年5月底.我回來了..回來高考,也是來看你哭的。我不知道你培養的學生有多強.我只知道 .我付出的那麼多汗水!!不會比他們的少 

  6月23日.高考分數出來了。不知道你學生考得怎麼樣啊?聽說你喜歡的好學生班長分數也少得可憐。汗……怎麼教的啊?!我雖然考得也不怎麼好.但是上本科線的能力還是有的!請問少了我這個壞學生.你的高考獎金是不是掉了不少啊?! 

  中國就是有了你這樣的老師.才害得那麼多的學生討厭學習。你只會批評學生.卻不明白.每個學生都怕被人放棄啊!我承認你的書的確教得很棒!但是這絕不是一個好老師的唯一標準!! 

  我是真的受傷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旅程中的一個轉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旅程中的一個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