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之間的距離差一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的距離差一個微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都存在着距離,陌生人之間或許存在着更大的距離,更多時候大多數人都不會輕易去接納一個陌生人傳達的友善,而更多時候,這些間隙隔閡起來的距離只差一個微笑。

  我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去感受生活,有時候會背起包在自己的城市裡走走停停,我想從別人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里去發現更多微妙的東西。我喜歡拍照,談不上攝影,我覺得生活中許多事情照片更能體現往事和回憶,所以會有人不理解我為何總喜歡拍照。我想留下值得記錄的事情,一點一滴。

  微笑真的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無論年紀。

  我去逛公園時候,剛好看到兩位老奶奶兩隻手都拿着球拍在打羽毛球,我覺得很新鮮便停下來看。我想到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有些感觸,這時候一個約麽80歲的爺爺走過來看了一會便起身離開,剛好與我打了照面,我本能地笑起來,一來緩解尷尬,二來也是禮貌性,沒想到他也對我笑了笑,閑聊起來,後來各自道別離開。如果當時我面無表情,大概也不會有接下來的對話,那一瞬間也不過是和一個陌生人擦肩而過。

  微笑真的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無論地域。

  想起在香港旺角街頭時,人來人往,恰巧周末,街頭很熱鬧,很多人都會在馬路上唱歌跳舞,整整一條街。看到這樣熱鬧的場面我很開心,便跑到跳舞的地方看,很奇妙的是剛好有一對跳到我面前,我們面對面點頭微笑,我們素未謀面。他們都是陌生人,但一個微笑,一個回應,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下子就拉近,絲毫沒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這大概也是我喜歡去香港的另一個原因,我所遇見的香港人都很友好,熱情,善良。

  一個微笑,一個簡單的回應,人與人之間的友好就是這樣從一個微笑開始,不要一味去拒絕別人的友善,揣測他人的心機,大多時候我們遇到的人遠比我們想像中善良。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的距離差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的距離差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