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現實,夢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現實,夢想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忘了有多久沒有寫日誌了,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抒發一下心情了,忘了有多久沒有回憶了,忘了有多久沒有編織自己的世界了……以前的種種,那些充滿幻想的世界,那些曾經用華麗的文字裝飾過的,那些曾經用五彩的水彩粉刷過的小小天地,彷彿在突然間不見了。沒有為什麼,可能還是不夠愛好、不夠喜歡。也許是過了愛做夢的年紀,也許是因為沒有了支撐……所有的只能在安靜的時候安靜的想起,然後淡淡的想念一下,淡淡的微笑,淡淡的放下……時間在走,人也在走,過程再怎樣艱難,回味總是美好的。

  曾經的傻孩子,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靜的寫自己的自傳,夢想着有一天自己會像作家一樣出一本書,記錄一下自己略有雷同的童年,說說自己的叛逆,那些青春里瘋狂不馴、桀驁叛逆的假小子,不安分的心,總是對身邊的事物充滿了好奇。談談自己的小戀愛,雖然只有一次,但是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的故事畢竟不多。純粹的愛情,在現在可能還有,但是好像沒有那麼浪漫了。

  很想撐一把油紙傘,在煙雨細細密密的江南,沿着掛滿爬山虎的古牆悠然的走着……細細密密的煙雨打在光滑的鵝卵石上,濕潤了它們的小腦袋,它們就這樣整整齊齊的排列着,默默的為這一條巷子添上一點安靜。好愜意的畫面……曾經幻想自己可以成為那樣安靜純粹的女子,但是沒有做到那樣的純粹。

  我總是在夢想與現實中糾結,那些電視里才能看到的情節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父母的反對,讓我對愛情,充滿了恐懼,不知道將來要怎樣去面對家庭……但是問題總是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漸漸轉好的,只要我們堅持。有時想把我們的故事寫成小說,不過有感覺自己的文筆不夠好,寫不出那戀愛的美好。有時想把我們的故事講給別人聽,但是由覺得自己表達不夠完美,講不出那種美妙的感覺……但是每一個聽完我們故事的人,都說你們是一部小說或者是一部電視劇,劇情很曲折,感情很真摯,希望結局也很美好。

  兒時的夥伴如今是否依然聯繫,是否還會在雨天給你撐一把傘,是否還會在夏季邀你一起去粘知了,是否還會在小賣部的門口與你一起買一塊5毛錢的冰塊然後吃得津津有味,是否還會在你爬土堆的時候拉你一把,是否還會在你熟睡的時候用頭髮撓你的鼻子,是否還會為你梳一個她認為很好看的髮型……是否會在哭得時候給你打電話……是否還會因為一個貼花而生氣不理你……這些回憶,這些過程,已經在時間裡走丟了,偶爾想起,也只是想起……

  記得想你是在過年的時候吧……想去看看你,只是不敢去,害怕自己的眼淚再讓父母擔心,可是每一次看到夕陽我就會想起你……那些年我們一起生活,那些年你總是在刮鬍子的時候將下巴刮破,那些年你總是背我去吃飯,那些年我藏過你的煙,奪過你的酒、搶過你的菜,想想我可是欺負了你好多年呢……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你記得不?我要當醫生,你的專職醫生,已看好你的病為己任……但是我沒有做到,不過我還是很想跟你說說我現在的生活的,我從學校畢業了,一個普通的專科,一份普通的工作,沒有之前想象的那麼落魄,也沒有夢想的那麼好,但是日子過得還行,有一個愛我的小子,那個小子說要照顧我一輩子,想在以後有個自己的小窩。在這些年中,我有了另一個小弟弟,很可愛很調皮。其實你也不必擔心,我們都過得很好,倒是你,不要以為我們看不見你就可以偷偷喝酒、抽煙……

  想記錄一些東西,只是在寫了之後發現自己跑題了!

  高三:小飛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現實,夢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現實,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