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艱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艱苦 標籤:艱苦作文

  高三的開始應該是從高二的暑假起,我不知道其他的學校在暑假有沒有額外安排課程,二十二中每年的7月都會安排21天的額外課程,為了讓高二能儘快地趕完課程進入複習。

  7月份上課其實是蠻消耗精力的一件事,溫度很熱,遠遠看去空氣中都可以看見扭動的熱浪。教室又不幸在頂樓,下午的時候真的是熱的受不了,很難靜下心來聽課。軍哥也知道這樣的天氣上課不易,特地想弄2台超大功率的電扇來,但是後來考慮到風扇聲音會太大,就沒有弄了。我們就頂着四盞慢悠悠的吊扇熱火朝天地進入高三模式。

  那時候對學校的怨言還是蠻多的。因為高三學校讓我們住的是教學樓,寢室樓不夠,都騰給高一高二住了。這樣我們就沒有了熱水器,沒有了衛生間,每天下午還要去澡堂排隊洗澡,大半夜還要跑到樓梯口的衛生間上廁所,早上起來也要十幾個人堆在衛生間里刷牙洗臉。我不知道學校這樣安排的用意,大概是想讓我們鍛煉吃苦耐勞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艱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