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世界需要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需要你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夢想,其實是永遠也不可能被實現的,如果只需要努力,便可以將其變為現實,那就不叫做夢想了。但我們可以無限的接近夢想,即使無法實現,那也已經足夠了。去體會自己為夢想而努力的過程,去感受其中的快樂,這樣的生活才是有意義的,如果僅僅因為夢想太遙遠不能被實現而放棄夢想,那他只是是一個懦弱的人,他的人生註定是失敗的。

  默默的枯萎老去和瞬間的爆發燃燒,結果雖然一樣,但時間有長短,關鍵在於你選擇哪一種。

  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

  當驕陽漸漸遠去半月高玄,當霓虹點點閃起昏夜降臨。我們拿什麼證明自己曾經在這個城市的存在。

  人的一生充滿了夢想。小時候的夢想是想有一個洋娃娃,再大一點是想考試得高分,再大一些是想有一份好工作……人的一生就是在逐夢中度過的。夢想既是人生的目標又是人實現這個目標的源源不斷的動力。

  夢想沒有好壞大小高低貴賤之分,他只是人們心中的一顆星,在天上閃閃發光,指引你前進的方向。

  馬丁·路德·金有一個夢想,實現所有人種之間的平等相處。正因為他有了這個夢想並且去追逐它、實現它,他的功績因此而偉大,他的人生因此而輝煌,他的名字因此而不朽。

  屈原有一個夢想,希望楚國能夠強大起來,抵抗秦國的進攻。“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不僅是他心路歷程的寫照更是他追逐夢想為了實現夢想的決心。

  焦裕祿也有一個夢想,“不治理好蘭考的綠化,我死也不瞑目。”他追逐着這個夢想並為之獻出了自己的一生。他們的偉大不在於自己本身,而在於他們有夢想,並能為了這個夢想而去拼搏、奮鬥。

  人的一生短暫而平凡,能夠成為偉人的屈指可數。大多數人在人類進程中只不過如同一顆流星,轉瞬即逝。如果是那樣,我甘願化作一道海風,吹過海面留下道道波瀾,刻上屬於自己的痕迹,哪怕時間再短暫,這一生已沒有遺憾。

  夢想,這世界需要你!

  陝西省西安市83中2012屆六班高三:田鳳暉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需要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