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子銀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銀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麼遠那麼近》這首歌里聽到一句旁白:“我買了兩本幾米漫畫,另一本將它送給你。”

  後來,我去找來幾米的漫畫繪本來看,今天我看了《親子銀行》,真的很喜歡,忍不住想買袖珍版漫畫給我五歲的妹妹,小時候幾乎沒有人給我推薦應該讀哪些書,看哪些有意義的電影,長大后所有的喜好都是自己去發現和養成,這樣子早已在起點落後,大概在後天慢慢一步步彌補起來。

  《親子銀行》描述的是生活中的點滴,平常卻不平凡,家庭中的溫馨,在小細節里的一件件幸福小事,讓孩子在充滿愛的氛圍中成長,一紙紙幸福,雀躍在筆尖上,暈染在心窩裡。

  其中一幅畫里這樣描述,不阻止孩子去參加偶像的歌友會,並幫他搜集演唱會的最新資訊,陪孩子聆聽偶像的音樂CD,我想,在追星這條路上,父母稍加用心去引導孩子,並非是什麼壞事,從小讓孩子學會明白是非,增加判斷能力。想起之前,母親知道我追星時,一臉鄭重對我說人要往前看,不要停滯不前。我知道她話里話外的意思,但我並沒有聽話,對我來說那時候偶像在我的世界里是一束光,照亮了所有,我不可能放棄。

  並非所有家長都會像漫畫里那樣,會充當孩子的愛情顧問,會給孩子一個特屬的空間,但這一幕幕溫馨的畫面與生活中的我們所差無幾,我們所有的溫馨與溫暖都離不開父母的付出與陪伴,書中的有的幸福,我們同樣也有,生動的漫畫,新奇的手法,傳遞千萬人的幸福。

  閑暇的午後,坐在圖書館里安靜的看完這本漫畫書,把書中喜歡的畫掃描下來,小心的保存好,一轉眼閉館時間已到,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窗外的雨也停了,五月份的雨,來得漫不經心,而我剛好讀完了幾米的三本漫畫。

您正在瀏覽: 親子銀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