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不管多美好的事,總會變成曾經,曾經相遇相知相惜,曾經形影不離。

  時過境遷里有滄海桑田,有時間的洗禮,有些故事變得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模糊。有些故事從一開始就註定不能分享,不適合提起,在歲月里只能慢慢沉澱,直到被遺忘,成為了過去,經歷落花無情,才能醒悟。光陰是一條跑道,圍着每個故事旋轉跳躍,後來我明白,我抵不過時間,從遙遙相望變成遙不可及,曾經伸手就能觸摸到的天空,現如今變得虛無縹緲,往事漸漸浮現,漸漸消失。

  假裝滿不在乎,需要有多強大的內心,經過幾番掙扎才能無所謂得失,需要怎樣的勇氣去面對這場殘忍的現實,哭泣是人類的本能,並非不傷不痛,多平靜的湖面總會藏着洶湧的危險。如果所有的放手總能只用一場花開花落的時間,那該多好。

  所有的過錯像是一朵盛開正艷的花朵,每一朵盛開正好,牽動人們內心的弦,絲絲作痛。一滴淚,兩日傷,三日痛,一別經年,竟是往事的玩笑,歲月此時沒有靜好,而是了無痕,傷無痕,便習慣了這失去的光景。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