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時間的擺鐘旋轉了12圈后,我由一個原本淘氣的小女孩,長成一個文靜的小姑娘,而童年的故事,卻如同一棵抹不去的青草,生長在我那記憶的海洋里。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想童年,我沉浸在記憶的海洋中,尋尋覓覓,我找到了一隻乘載着我童年故事的小紙鶴,輕輕地打開它,那童年的故事,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那還是我6歲的時候,那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於是,就留我在家中“看門”。我閑得沒事幹,就把收音機給打開,這時正是點歌時間,收音機里傳來了一位阿姨的聲音,問着聽眾要點什麼歌。不知是哪一個人,點了一首《小草》,啊,那可是幼時媽媽常在耳邊哼唱的一首歌啊!正當我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突然想起,這首歌也是媽媽喜歡的啊!媽媽平日里,有什麼好東西全都留給了我,我這個時候不更應該留給媽媽嗎?現在歌曲還沒有結束,只要我現在留着不聽完了,那媽媽回來就可以繼續聽了!想到這裡,雖然歌曲進入了高潮,我還是毫不猶豫地關上了收音機,我伏在收音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清脆的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媽媽回來了!我興奮地為媽媽打開了門,神秘地對媽媽說:“看,我給你準備了什麼好東西!”媽媽興沖沖地跟着我走過來,我打開了收音機,而收音機里卻不見了那熟悉的歌聲,倒放起了新聞!我着急地哭了,媽媽在旁邊不知所措,聽我把事情的原委說清楚的時候 ,媽媽撲哧一聲了,她說:“傻丫頭,你把收音機關了,是不能讓它就這樣停下來的,只不過是你自己聽不到了呀。”聽媽媽這一說,我恍然大悟,這才破涕為笑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很久了,而每當我想起它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或許童年就是那麼燦爛,那麼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