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你來不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你來不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燦爛的花朵盛開在春夏,連同被路過的情意也被收進初夏,當花朵不再燦爛,當來不及將盛開自在的花朵做成標本藏在歲月里,它已悄悄凋零。

  玉蘭花甚至清香,玉蘭的葉子脈絡柔美適合被當做書籤,放進文字交錯的故事裡。

  你有過夢想嗎?我有的。但卻在春天裡錯過冬天,總以為所有的情誼都值得被尊重和收藏,卻不料在時間的長河裡變得更加齷齪不堪,大概用折斷別人的翅膀總比自己長出翅膀要來得更加容易些,揉碎別人的夢想總比長出夢想要來得更加心裡平衡。所有的苦難都不會白白承受,所有的缺少不一定會完整,多扭曲,多醜陋,都會生長出結果種落在每個人身上。

  當一切還來得及的時候,當一切變得更加自私之後,所有的往日情懷沒有一絲值得眷戀。在茫然的日復一日里,醜惡的野心被增長出來,自然不會多光彩,就如同失去的,沒有機會來得及。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你來不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你來不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