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7年 1月1日 陰

  為了迎接這辭舊迎新的好日子,昨晚還專門把家裡的臟衣服都洗了,雖然白天玩了一天回來,晚上回來不早了,還很累。但我堅持要把家裡的臟衣服洗完。迎新年嘛,必須得乾乾淨淨的才好。我這樣對自己和別人解釋道。是的,有時候自己就是這麼一個執拗的人。

  今早一覺醒來睜開眼睛,準時的7點45.這一段時間以來,好像習慣了7點45準時醒來。糾結着起床還是再躺會,被窩外面好冷。想想,還是鼓起勇氣起床吧,新的一天,賴床可不好。

  收拾吃完早餐,想着給姐姐家孩子去買件過年衣服,去了商場,發現商場里人山人海,好像那些東西都不要錢似得,大家都搶着買。

  轉了轉,看上一件衣服,要價130。着實嚇了我一跳,一個三歲孩子的衣服,要價那麼貴。後來說,讓我75拿上。原諒我囊中羞澀,沒帶那麼多。賣衣服大姐問我有多少,我說45.

  好吧,45給你了。成交。姐姐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這也太離譜了吧,135的衣服,最後45給買下了。出了商場大門,我笑着跟姐說,不是我會搞價,真的是囊中羞澀。姐說,看來沒錢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晚上,坐在電腦旁,跟自己喜愛的文字親密接觸着,說好了要堅持,怎能在新年的第一天就食言。

  2017年的第一天,過得很開心,也很充實。願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這樣,快樂,充實。

您正在瀏覽: 新年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