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決定忘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忘了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時間溜了,你也不在我的世界中,你的音容笑貌也模糊了。

  我努力的記起,才發現以前我的世界習慣有你的存在。

  即使你我說的話不多,即使你我的交集也不多,可我看者你就滿足了。只要你在我的視線中,我就是幸福的。我這個傻瓜,還以為會一直幸福下去。卻忘了時間,忘了地球還會轉……

  人生的旅途就像坐公車一樣,以為很了解你,以為你會在這站下車,結果卻是下站的下站。你我就成為了兩條平行線!

  你會有新的同學同桌朋友,甚至還會遇到那個更適合你的那個她……而我也會有新的同伴朋友,也有可能遇到那個更適合我的他。曾經我認定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他,卻錯失了最佳良機。我悔我惱……

  怎麼會忘了情,讓我丟了你。傻傻的還以為那就是永遠,忘了時間,忘了地球還在轉。要不是你身邊有了那個她,要不是你堅冷的態度。我還活在我世界的永遠中!怎麼會忽略了你?怎麼會忘了情?讓我徹底的失去了你,徹底的退出了你的世界。

  殤,殤,殤……悔,悔,悔……又有什麼用呢?愛情這東西一旦錯過了就錯過了,只有把你忘記,我的人生才有一萬種可能。

  所以我決定把你忘了。

  社會大學高三:憶穎

您正在瀏覽: 決定忘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