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7年2月1日 星期五 陰

  天氣灰濛濛的,像極了此刻的心情。

  這幾天,也不知道自己的哪根神經有搭錯了,總是莫名的煩躁,心情很是浮躁,感覺全世界都是灰暗的,尤其是下午時分。

  新年的喜悅似乎已經成為過往。還好,大概只是因為今年穿了一身新衣服,讓今年新年的好心情持續的時間多了些。又或者,對於一些事,已經習慣了,也看開了。

  記得去年還因為他沒給家裡爸媽打新年電話的事生氣,今年壓根就沒抱希望,也沒在這件事上面費心了。有心,做什麼都好,無心,說再多都是徒勞。何必因為那些本來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事而勞神傷心呢?自己的爸媽,自己孝順就夠了。這件事,也已經看開了。

  可是,很多事,你想開了,依舊不妨礙你的心情變差。就比如現在。

  灰色的心情,昏暗的天空,如果此刻要搭配一首歌的話,大概只剩下那首《傷心太平洋》了吧。

  只是,聽歌就免了吧。灰色的心情大概也需要寧靜。

  有時看着自己寫過的那些文字,有過的那些想法,走過的那些路,見過的那些人,總覺得一個時間段一種心情吧。不然該怎麼解釋?

  屋子裡再次安靜下來,一張不大的雙人床上躺着老的,小的。不大的地上的椅子上做着年輕的。對了,還有我,我也在這個屋裡。

  如果說,屋子裡的人,是我世界中的一部分。如果說,灰色的心情也真的需要寧靜。那麼,我就應該靜靜的珍惜當下,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