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真是個十分矛盾的人。

  我沉迷在愛情的幻想里,自娛自樂,不顧別人的想法,只做自己。微不足道,像一粒漂浮在宇宙間的渺小塵埃。

  我想着,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把我創造出來的思想寫成一本書,這是多麼有紀念價值啊。無論過去是精明,還是愚蠢,都是獨一無二的過去和記憶,無論如何,都再也回不去了。

  其實,我也並沒有想要回去。我覺得前方就挺好,它不斷賜予我的東西,讓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與美好,我熱愛這個世界。

  我看到過小城半夜十二點的景色。在學校的五樓,從窗口往下望去,這時候周圍的居民大多都休息了,燈光也變得疲憊。涼涼的夜風吹來,我居然心中有種解脫之感。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來源於一天壓力的釋放,還是僅僅這一刻心靈的超脫。可是我只是深刻地感受到,活着的美好。

  或許這樣說,太過誇大了一些。可是最近經歷了一些人和事,也讓我看開了很多。現在的我,和半個月前的我,已經不是同一個人了。

  儘管我不喜歡喧囂,可是也不得不承認,只有踏入社會,只有和她們接觸,才可以學習進步,才可以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