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剛上幼兒園,我不敢去學校,天下着大雨,你用衣服替我擋風遮雨。自己卻淋的濕淋淋的,我已經記不清那件事的過程,而你在雨中底下頭鼓勵我,蹲下身子替我擦眼淚的那一瞬間卻那麼清晰,還有你很慈祥的笑臉永遠忘不了。

  那年初中畢業,我高考落榜,你讓我補習,我不想你那麼累。羨慕別人打工的回家風風光光,我沒跟你說就去縣裡小飯館里當服務員,你見我沒回家到處找我,你拗不過我只好同意。我已經記不清你怎麼同意的,卻忘不了你走時憐愛的眼神,全是心疼。那是我第一次打工受不了老闆娘的嘮叨,我賭氣走了,你知道了之後在縣裡大街小巷到處找我,我以為你找到我一定會揍我一頓,但你沒有,你只是摸了摸我的頭髮。那一刻我抱着你哇哇大哭,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那年我失戀了,你電話一個接着一個,偶爾哄着我逗我笑,那一刻我明白這世界上,能愛我不求回報的人,並不是我失去的那人,而是我最親愛的爸爸。

  漸漸的長大了也習慣了外面的生活,常年再外年底回去總是感覺你越來越蒼老,有時候真的覺得時光好可怕。要是能永遠停在那裡多好。

  希望爸爸你能健康,我一定會努力讓我們都好好的。

  高三:狐狸想成精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