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細微的事情,都會讓我們感動,相信人間有真情,陌生人的舉手之勞,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個小細節,都會讓人為之動容。

  那天剛好晴天,走在太陽下都會悶熱,搭上公交車涼快些,我些許的無聊拿着手機在拍照,坐在我前排的一位奶奶,在公交車停站的時候站起來,她行動不便,走路有些緩慢,司機耐心的等她走到車門處,我們大家以為這位奶奶要下車,但卻不是,而是遞上手裡拿着的麵包給司機,那時候是早飯時間,大概這位奶奶怕司機來不及吃早晨會餓。這讓我想起我的外婆,每次出門坐車時都會買上一瓶水給來接她的司機,她知道工作不容易,容易舟車勞頓口渴。她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會為他人着想,給予別人細心的關懷,在生活的細微處,仍舊堅持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則。

  每次坐電梯時,關門和開門時候總會有人細心的把手放在門上預防會閉上,禮讓他人先走,為他人的安全着想;在別人睡覺的時候安靜不吵鬧;不在公共場合大聲說話,盡量壓低聲音不去影響他人;會讓座,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些細微的表現,不僅讓人覺得溫暖,而且更是一個人的修養。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正是那些細小入微的事情,才更顯得一個人的用心和細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