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的味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年以來,我總覺得,把友情藏在心裡,猶如藏了一壇酒一樣,不輕易打開,似乎要遠封存。讓它隨着歲月的沉澱,而變的逐漸適合自己的心情。無論春夏與秋冬,如非適時,我又何必去打開我的珍藏,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讓我思緒萬千!  

??這陳年的酒啊,一但打開,要麼就是香氣襲人,讓人陶醉其中;亦或是讓人心有一縷淡淡的憂傷。是喜是憂,要看藏時的心情了。如果藏時的心情如寂寥的秋日一般,那麼打開時,散發的是淡淡的憂傷。當時的往事似乎如黃河之水,剎那間湧入我的心田,心田容納不下了,於是它就化為淚水從我的眼睛奪眶而出!  

??如果藏時的心情如百花爭艷的春天一般,那麼打開時,散發的是沁人心田的馨香。我會覺得,好象是又回到了最快樂的時光,陽光裹在我的身上,生命活力的噴張,讓我幾欲輕舞飛揚。眉梢上掩飾不住的喜悅,在我的眼中化為激動的淚!笑比哭好,而此時笑着哭似乎又比笑好!  

??隨着時間的流轉,世事的磨鍊,憂傷在我的心裡,再不會激起層層波瀾。取而代之的是靜若止水;隨着光陰的飛逝,心態的現實,記憶中的那份馨香,在言語不投機之間,轉化為一絲哽在喉頭的苦澀。若不然,怎會有“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這種刻骨銘心的感慨!  

??偶然間的不期而遇,猶如未相逢時的陌生,而真的陌生嗎?其實不然,縱然裝作不曾相識,也無法掩飾那從心裡迸發出來的感情,君不見那讓人難以形容的目光,在眉山目水間顫抖!心事和心情隨着似水流年,慢慢的,悄悄的幻化成縷縷銀絲,爬上了我們的兩鬢之間。吟一句:“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如雪”時,又會獨自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