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陽光好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陽光好暖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吹暑去荷花謝,秋霜雲高雁自來。”一陣清朗浪的風,捎給人間一個清朗朗的季節。

  秋天,或許是一個毫無生氣的季節。葉兒也落了,花兒也謝了。但是秋天的陽光卻是那樣的和煦,那樣的溫暖。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人身上時,給人一種溫暖,豁達,明凈,純潔的感覺。

  天空是淡藍色的,遠遠望去,不參雜一些兒渣滓,如一塊明凈的藍玉。太陽並不算耀眼,射出的光也許還是成束的。

  最樸素的秋描寫出最美麗,最有色彩的圖畫;最平凡的秋透出最感人,最耐人尋味的意境。看似平淡無奇的秋,卻透着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慢慢的感染着我們,把美透進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我們追逐着秋天的夢,捕捉着秋天的火花;我們心甘情願並心滿意足地被這秋天慢慢融化……

  我從來只看到美的收穫,卻忘了辛勤耕耘;我從來都只懂得收穫的喜悅,卻忘記了秋天的哺育。在這秋天,我開始學着沉默,金黃的汁液緩緩而瀉,沐浴着我的周身,我便感到了無比的愜意。總喜歡一個人悄悄地走,不曾發出一絲的聲響,更不想去打擾這充滿愜意的秋。也許就是這樣,當你與美景融合之時,你會自然而然的忘記自己的存在;也許是你覺得一切太美,無須贊也無須頌,只是靜靜的賞着。

  秋,就像一位平凡而美麗的少女,她不曾在世人面前炫耀,當秋風輕輕的吹過,世間萬物輕輕的招搖!看那校園裡的垂柳,生機勃勃;看那小樹林里的白楊,高而挺拔,精神抖擻。遍地的白楊樹葉,給人捎來一種詩意美,彷彿置身於世間最美的地方。

  抬頭看看天空,雙臂升展開來,靜靜地接受秋天陽光的洗禮,它讓我感到好暖!火一樣的秋,又好似讓人喜歡她,有時讓人感到憂愁。不一樣的世界,有着平等的待遇。就像農民伯伯們,他們一個個喜氣洋洋,趕着一輛輛滿滿載着蔬菜的車奔到成里來,車上的菜堆得像小山一樣。這果實累累的秋天,這絢爛燦爛的秋色,它們象徵著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歡樂和幸福。

  秋天,也是學生們驕傲的季節,他們心揣夢想踏進屬於自己的知識大殿。來到新的學校,在秋的映襯下彷彿一切都是新的,操場里的垂柳向著我們招搖,幾棵挺拔的大樹漸漸脫去綠裝。彷彿是因為我們的到來,它想讓我們看到一個生機勃勃,全新的畫面!秋天的一切都彷彿是一個夢,精溢而安詳,美麗而生機。

  秋天,陽光好暖!

  甘肅省甘谷一中高三:那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秋天,陽光好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陽光好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