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修理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理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修理工 標籤:修理作文

  身上的機油散發著柴油的味道,片片斑斑的黃油污漬/塗滿了衣服的每個角落。晨早起,暮晚休,終日蓬頭污面,沒有時間。沒有人格,也沒有啦尊嚴。扳手,大的小的,彎的直的,開口的,梅花的。黃油,白的黑的,紅的藍的大罐的,小罐的。鑽車底,爬車頂,習以為常。燙傷,凍傷,受傷無人問津。所受之苦,無人清楚,都以為我們的老大是“擎天柱”。容貌被油污所塗,衣物也不辨其形,蹲之,遠視不辯人形,身體早沒有啦人的氣息,只有當你放屁時,別人才能“聞”出你是一個人。沒有真正的朋友,別人也不把你當成朋友,甚至不把你當成一個人。用你之時,百般好話皆加其身。用他之時,話比屁賤,視你身為無物,形為空虛。古語有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唯修理工,終日苦不堪言,卻又無計可施,做不來衣食無憂,但求三頓皆飽。高三:王大龍

您正在瀏覽: 修理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理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