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談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多人都在為現在擔憂發愁時,我開始嚮往我不一樣的明天,儘管實質意義上,我自己都不能解釋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明天確實應該是不一樣的,小到我起床睜眼的片刻時光,小到我明天能吃到的飯菜,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沒煩憂。我不是李白,沒那麼多需要犯愁發憂之地,現在目前國泰民安。社會制度和什麼暴露的毛病我也在時時關心。作為中華民族的一份子。龍的傳人,我還是可以自豪的說我關心並且熱愛着這個民族,我關心並且熱愛着這個國家,帶着一份我對耶穌的虔誠。我也相信我的國家會發展越來越好,我十分自信。

  話題有點跑遠了,我在這只是想表達我這個人還算是心性樂觀向上的,不是什麼憂愁派,我這個人天生活得抽象。就是看某些問題和東西完全參照自己的想法來想,自己想要的做法來做。這不是說我就個人主義了,就極其自私那種人。我覺得我還是蠻不錯的一人。在我媽的善良溫柔的教派下,我覺得我要成為一個所謂的壞人還是挺難的,畢竟螃蟹堆里爬出一直蜈蚣來,這還是有點不可能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是有一定的依據。人是群體的產物。但是這個產物會不會變這個有待商榷。我們只是從大方面來看。所以我覺得我這人還算不錯。有自己的獨特的某些好的固執的方面存在。我不否認這有可能跟現實的東西有些格格不入。但是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色彩 ,扮演着自己的人生。沒必要批判。我們要做的僅僅是尊重。尊重自我,尊重別人。

  這感覺又是在灌輸雞湯的錯覺感。

  我想起張國榮先生的歌詞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開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謹以這幾句獻給我自己和看着一段的人。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