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現在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現在開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理所當然的認為時間會為我們止步,所以總是因為客觀因素而耽擱了原本計劃好的行程,所以我們總是做錯一些事;我們總是愚昧的認為時間還有很多很多,日子還有很長很長,所以總以為可以慢慢來;所以我們總是做錯一些決定;其實時間的步伐是很快的,不要讓自己錯誤的主觀意識阻礙了你跟着時間前進的步伐,還等什麼,就從現在開始。

  在生活中—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儘管你以前是多麼苛刻,但從現在開始,不要吝嗇你的真情,讓你的真情開始澎湃,橫溢在這個充滿真愛的世界里,給予別人一朵芳香,手上會余留香味,這種用真情換來的味道,迴繞在你身邊,如影隨形。

  在待人中—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儘管你以前是多麼計較,但從現在開始帶着一顆包容的心走在人潮擁擠中,儘管你知道人群中充滿着形形色色,也只需要用一種態度去面對,那就是包容。包容那些你所討厭的,你所無法忍受的,甚至那些曾經對你冷嘲熱諷的,尖酸苛刻的……你的心將會如同大海,百川匯流,有容乃大。

  在處事中---堅持原則,但要虛懷若谷。儘管你以前做事是多麼輕浮,多麼傲慢,但從現在開始堅持自己的做事原則,學會堅決抵制那些不應該的,謙虛地接受那些應該的,學會堅決摒棄那些殘害你的,謙虛地接受那些對你有幫助的,學會堅持己見,但要虛懷若谷,廣聽善言。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尊重別人的同時也受人尊重。

  在學習中---心若在,夢就在。儘管是你以前對學習多麼無所謂,甚至是失去了信心,但從現在開始,要有心和用心,有心去追求學業的成功,有心去追尋你的夢想,就會用心去尋找學習的正確方法,用心去征服你認為你所不能及的,只要學習的心在,夢想就在。只有這樣,終有一天,你才能學有所成,實現自己的夢想。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做逗留,但機會卻總是留給那些有做準備的人,不管我們曾有過多少過失,但是從現在開始,做好準備,用真情,用包容,用謙虛,用心去生活,彩虹終會懸挂在你抬頭就能看見的天空。

  漁洲中學高三:李欣欣

您正在瀏覽: 從現在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