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和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和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同一件事,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喜歡動嘴,有的人喜歡動手。當然,這裡說的不是打架。

  記得前些天,在飯店吃飯,碰上兩個人在另外一桌吃飯,他們去得早,我們剛去,他們就已經吃完了。吃完飯結賬了,其中的一個說,你不用動,我結吧。可是,他只是嘴上說說,並不動身。另外一個,沒說話,直接站起來,走到前台把飯錢結了。

  生活中類似於這樣的小事,真的很多很多。只是,有的人習慣於動嘴,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有的人卻習慣於不動聲色的直接動手去做。

  很多時候,我們都喜歡樂於動手的人,而對動手的人,就會說,算了吧,就說說而已,誰不會呢?

  當然,也有一些時候,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以,他們該做的也就不同。

  比如,一個公司的領導人,就需要只動嘴,給下面的人發布任務,而下面的人,則只需要動手去完成任務就是了。

  只是,我相信,每一個可以動嘴,發布任務的人,一定在之前,甚至在當發布任務的同時,也一定動手做了許多大家看得見,看不見的努力。因為真的是應了那句話,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沒有人會只動動嘴就可以成功,就可以成為發布任務的人。

  說和做,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動手的人,而不是成天懷揣着偉大的夢想,說著空話,卻無動於衷的人。

  說和做,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多謝腳踏實地的實際動手能力,而少說一些大空話。這樣,我會相信,我們得到的,一定會比想到得多。

您正在瀏覽: 想和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和做 暫無評論